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Ubuntu bery cpmpiz 桌面特效 youtube 精選大匯集

  Ubuntu 7.10 正式推出也有一陣子了,不過多數部落格裡有關Ubuntu的「超炫」桌面特效,所引用的yotube連結,似乎沒有什麼新面孔,還是那幾個點閱率已經破錶之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短片,所以在這也要呼籲一下諸位部落客們,我們給一些新上傳的短片作者一個機會好嗎?

  搜尋最近youtobe裡有關Ubuntu新上傳的短片,雖然說桌面特效的戲法人人會變,但崮中巧妙各有不同,其中有些人桌面特效與配色間整體調校的功力,已經到達了令人咋舌的境界(咋舌是我是還沒有,但看到眼睛快脫窗是真的)。所以大致整理了一下,把我覺得不錯的收進來,所以這篇新手一定要看,老手不能錯過!有notebook的更是不能放過。

  先來段介紹各個桌面特效所使用的快速鍵,如果還記不得的,下面這則必看。
  註:spuerkey 就是Ctrl 和 Alt 間的winkey。


Sexy Linux - Ubuntu Gutsy w/ Compiz Fusion on a Macbook



【回顧】

  溫習一下目前compiz的老祖宗 Beryl 的30個特效。



[demo] 30 Beryl effects on Linux Ubuntu Edgy Eft (pt.1)


  雖然他點閱率已經破表了, 但既然是經典又怎能放過。


Windows vista aero vs Ubuntu linux + beryl


  來聽聽看Hollywood的電影工業是怎麼說Linux的。


Linux in Hollywood

【最佳配色】

● 樂活天然風

  整體看起來就一整個「蘇胡」。


Kosh Narek' Ubuntu Linux Desktop "Gutsy Gibbon





Ubuntu Gutsy Compiz


● 暗黑系

  XP先不要丟喔,我們有這麼多個桌面,就大方一點,分一個給它吧。


Ubuntu + Compiz + VirtualBox = MAGIC (+howto)


  他肯定是蜘蛛俠的粉絲。


Ubuntu 7.10 Beryl 0.20


  這個,,,,我詞窮,有空就看吧!


Ubuntu 7.10 Gutsy Gibbon + Compiz Fusion


  本來考慮不放的,不過他實在是太愛秀照片了(本人?),就免費幫他宣傳一下。


Linux Ubuntu 7.04 + XGL + Compiz Fusion

【 MAC dock style】

  喜歡愛蹦蹦跳跳的icon嗎?


Ubuntu 7.10 GNU/Linux



Compiz Fusion

【最佳創意】

  個人很愛後面背景的部份,「駭客任務」真是經典的一部電影呀。


My Ubuntu Beryl Matrix 3D Desktop


前面的其實都可以不要看,「但這一則千萬不能錯阿過」,不但有創意,而且這位老兄長的很有笑點 ( 我沒有惡意,好啦,認真的男人最帥 )!


Mover las ventanas a cabezazos

【應用類】

唉,真心酸,這個HDAPS在我的小黑上就是開不起來。



HDAPS on T60 Controlling Beryl




SmackBook


來來來,有看過裝了「汽車防盜器」的麥書嗎,不過這跟Ubuntu似乎沒關係,但蠻有趣的。



iAlertU on an Apple Macbook


本文相關連結: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