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馬克杯也要2.0-on/off coffee mug (mug 2.0!?)

 圖片來源:Charles&Marie



  正當全球 2.0 話題蔓延之際,沒想到連馬克杯也導入了2.0精神,從此馬克杯再也不是一個馬克杯(靠腰!那到底是什麼?),它現在是個會與你互動的...馬克杯!當你把熱水、熱咖啡、熱紅茶、熱巧克力、熱可可,舉凡任何「熱力四射」的東西倒進去,除了ㄚ-mei以外 (什麼!?這是失敗的冷笑話嗎?),此時,馬克杯藉由表面顏色的轉換來傳達它的思想,與你交換「熱」這個訊息。



  好吧!先承認這些「硬坳」的文字很難看懂,那我們看價錢好了,25.00 US$ (約台幣810元),拿這個當聖誕節禮物不知道會不會貴了點?想要嗎?叫拔拔老闆買給你...趕快傳給老闆看。







來源:[technabob] on/off mug



其他有趣好玩的「咪ㄚ」: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