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李邁克的新夥計-GT500KR

kitt2

圖片來源:GIZMODO

  李邁克大概嫌夥伴老了不中用,幫它換了個高科技的身驅,甚至還用上X-Ray、聲納等等(來源:PopularMechanics-KITT vs. KITT Spec Breakdown),而GT500的強悍馬力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影片(GIZMODO-New Gadgets for KITT 2.0 Revealed, Flame Thrower Not Included)裡的「無人駕駛」那一段,會不會以後下班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對著手錶講話:

老哥:「夥計,可以來接我了。」

夥計:「等一下,老哥!我跟隔壁06年款粉紅金龜車再聊一下。」

老哥:「OOXX」

  不過話說回來,以台灣的路況,真的讓無人駕駛上路,第一個舉四肢抗議的,應該就是可憐的交通警察了。



更多照片:JALOPNIK-Knight Rider It's Official! Knight Rider's KITT is a Shelby GT500KR Mustang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