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飛機上所拍攝(video)的日蝕(很特別!必看)

因為這日蝕是在飛機上拍攝的,所以型態跟地面所觀測到的並不相同(真的是這樣嗎?)。

短片中,當月亮通過太陽正前方時,此時的太陽會變的像......眼珠子,月亮就像是眼珠中間的瞳孔!(@@"有沒有那麼恐怖阿!)。不過mouse看這短片時所想到的是,冰原歷險記裡死抱著栗子不放的松鼠...的眼珠!(...真冷,不知道各位聯想到什麼?)

除了中間的眼珠日蝕之外,還有太陽兩側光影的強弱變化也很美妙,現場應該是很壯觀的,很可惜影片裡似乎比較難拍出遼闊的效果!

引用來源:Beautiful Video of a Solar Eclipse Taken From an Airplane

1 意見:

Anonymous August 4, 2008 at 2:03 AM  

看到這隻老鼠 !就覺得他好笨呀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