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終於收到Google Adsense PIN之Google不是神

(好饒舌的標題)
話說這個blog很有愛心地幫Google做了將近兩個月的公益(其實是被停廣告!)。就是因為一直都沒收到Google所寄出PIN碼,導致我的Adsense一直沒通過認證,所以Google理所當然的停播所有廣告。

這封記載Google PIN的對折明信片是從美國總部來的航空郵件,主要用意是用來確認收款人的住址是否無誤,以避免日後支票寄錯地方,造成使用者的損失。如果你的廣告收入已經超過10塊美金就要注意Google準備寄送PIN碼的通知了!
注意郵遞區號
終於在申請完第三次的PIN後的28天,在信箱發現了這封明信片,當下真的好感動,這下終於可以不用再幫Google 做公益了(是這樣說的嗎?)!順道要提醒大家的是,郵遞區號一定要填五碼,之前兩次申請都只有填三碼,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樣而寄丟了!
Google不是神
但是,後來仔細一看收信人住址,發現Google使用的是台灣住址的書寫格式(好貼心),但是卻用英文填寫表示(圖1)!於是去郵局網頁查了一下「國際郵件橫式信封書寫格式」(圖2),相互比較之下不難發現相異之處(而且Taichung City, South District 中間也少了逗點。CitySouth 是什麼東西!?==")

圖1

圖2
如果非標準郵件的量一多,是有可能會造成郵務人員處理上困擾。而且用Google搜尋一下,遲遲收不到Google PIN的人似乎不少,會不會是這樣的原因所造成的?!如果還有人收不到,可以試著建議Google更改住址書寫格式,或許可以減少之後的一些資源浪費!

原來Google 不是神,他也會犯錯(或是貼心過了頭!)不過終究PIN還是寄到我手上,贊助廣告也開始正常運作了,最後,謝謝辛苦的郵務人員!



2 意見:

Anonymous August 2, 2008 at 8:17 AM  

真巧..MESON 也有寫一篇GOOGLE ADSENSE PIN的文章..你的BLOG 很棒也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16363743

Anonymous August 2, 2008 at 8:48 AM  

謝謝你,真的是過獎了!有阿,那篇一上funp我就看了!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