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用樂高重現舊照片中的歷史場景

2
樂高在玩具堆裡算是件很有歷史的,它包辦了許多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不過以前樂高的價格可不是家家戶戶都負擔的起,幸好有家奶粉罐佛心來的,會在罐子旁附贈上幾片積木,當越積越多,「樂」趣也就越來越「高」了。



21
天安門事件
樂高算是家很有野心的一家玩具公司,任何主題他都可以湊上一腳,像是最近的黑暗騎士,它也趁勢推出了積木!對這款自己也還蠻心動的(這裡有開箱)!





也很多人在樂高上發揮創意,像是最近一個強者就用了一大堆的樂高積木組了一個電腦的機殼(詳情看這裡:Lego Computer)。底下有影片,看起來是件大工程!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Classics in Lego,他用樂高來重現歷史上的重要場景,並且用同樣的視角去臨摹舊相片,雖然大家可能跟我一樣,不知道這樣的作法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不過大概這就是創意吧,不需要理由的!

一名越共在西貢被當街槍決!
3
31

五角大廈前的反對越戰示威
5
51

二次大戰日本投降之慶祝遊行,一名軍人當眾親吻年輕女子!
7
71


攝影師的網球女友
10
101
最後一張,還真是讓人害羞阿!XD。這裡:Classics in Lego還有更多圖片!
(以上圖片所有權皆為Balakov所有!)

6 意見:

Anonymous August 26, 2008 at 5:41 PM  

很有趣呀~ 要花這麼多時間拍這些照片,一定對樂高非常有熱情,最後一張讚。

Tim August 26, 2008 at 6:27 PM  

是阿!最後一張好像也是蠻知名的一張照片!不過我不清楚來源,可能要請別人來補充了!

Anonymous August 28, 2008 at 7:50 PM  

謝謝分享~有趣的一組圖,最後一張當然無庸置疑的棒啦!!

Tim August 28, 2008 at 8:26 PM  

哈,可以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Anonymous October 19, 2008 at 8:57 AM  

我以前也好愛玩樂高呦~

Anonymous February 9, 2009 at 4:24 PM  

樂高 小時候的童年@_@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