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恭喜朱木炎再下一面銅牌之IPEVO 話筒開箱

p13-9
之前受邀寫了篇《「MSN網路電話」初體驗》,很幸運的入選也得到獎品,當然收到獎品也要來個開箱囉!

這獎品是一支IPEVO 話筒,當你使用Skype或MSN網路電話時,可以像講電話一樣方便,搭配筆記型電腦在外頭使用,可以避免談話的內容被聽見,而且話質也相當清晰!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這篇主要恭喜中華健兒朱木炎再下一面銅牌!
myc
喔,對了,順道謝謝楓葉國總教練,讓我們知道原來中華隊要贏球的關鍵就是阿家不能戴項鍊啦!

IMG_0741

IMG_0742

IMG_0745

IMG_0744

2 意見:

Mimi August 20, 2008 at 6:14 PM  

加油加油! =P

Tim August 21, 2008 at 2:02 AM  

嗯嗯!辛苦所有的選手了。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