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芭莉絲:「躺著也中槍,囧rz」(完整真相)

paris_narrowweb__300x442,2
smh.com.au
以負面新聞出名的芭莉絲(Paris Hilton)又再次攻上媒體版面,芭莉絲應該不用多做介紹!相信很多男士們都看過她主演的小短片才是。但是這次版面上的她以不同以往的清新脫俗的形象出現(os:有嗎?),因為她可是宣佈要參選美國總統了呢!並大舉回應麥肯(McCain)對歐巴馬(Obama)的文宣攻擊!

芭莉絲這部人氣超高的短片,當時看的霧煞煞(沒中文),直到這則新聞「搞笑還擊麥肯 芭莉絲 穿泳裝選總統 要讓白宮變粉宮」才了解原來是怎麼回事。

原來主因是麥肯拍了一部短文宣批評媒體寵兒歐巴馬就像以狗仔新聞出名的名流小甜甜與芭莉絲一般,只會媒體前作秀而懷疑其是否有治國的能力。哇!這文宣厲害,一棒打下去連三個遭殃!

於是Funnyordie.com幫她打造一支短片,幽了麥肯一默,不過事實上,用詞還是很辛辣!
芭莉絲接著說:「可是那個滿臉皺紋的白髮老頭在廣告裡用了我的照片,我想這表示我也參選了。所以謝謝老頭的背書,我想讓全美國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引用自:搞笑還擊麥肯 芭莉絲 穿泳裝選總統 要讓白宮變粉宮,中國時報
芭莉絲不但發下豪語,還表示要挑選性感歌手蕾哈娜來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就連白宮的未來,她都另有規劃。芭莉絲諷刺廣告中說,「我們白宮見吧!喔!對了,我可能會把白宮漆成粉紅色。」(引用自:美2008大選/槓上白髮皺紋老 芭莉絲自拍影片嗆馬侃, NOWnews)
背後主導的亞當麥凱與克里斯韓奇表示,芭莉絲覺得麥肯的負面文宣很沒品,但不想用口水還擊,所以想出這種幽默的方式:「她其實比大家所想的更聰明。」
後面這句「她其實比大家所想的更聰明」,mouse覺得好像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諷刺意味濃厚!客倌你們覺的呢?

另外本篇希望記者們能端正發文不附圖的歪風,這麼精彩的新聞,好歹也給個影片連結吧!

2 意見:

Anonymous August 10, 2008 at 1:21 AM  

怎麼台灣的選戰沒這麼有趣啊~

Anonymous August 12, 2008 at 5:14 PM  

有智慧的去回答對方惡意的言論!
更顯得自己有腦袋哩^^
好特別的文章,謝謝分享!

  © Blogger template 'Perfec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